【理事会议】第一届第六次全体理事大会_东莞市数控刀具行业协会 东莞市数控装备行业协会 
通知公告:

会员登陆
  • 用户名:
  • 密   码:
  • 验证码:

【理事会议】第一届第六次全体理事大会

作者:东莞刀协秘书处     发表时间:2016-10-21

9月10日下午两点半至五点,东莞市数控刀具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六次理事大会胜利召开。
新增十二位理事授牌仪式:
随着协会的进一步发展与推动,协会的服务队伍也在逐步扩大,今天,在全体理事成员和部分会员代表的见证下,由会长朱海兵颁发新理事牌匾。
此次新当选的十二位理事分别是:

东莞市鼎锐数控刀具有限公司(右一)

东莞市振硕数控刀具有限公司

东莞通寅合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东莞市哆乐数控工具有限公司
东莞市天罡仪器设备有限公司
东莞市高昕合金工具有限公司
东莞起源数控刀具有限公司
东莞市千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东莞市泛美数控科技有限公司
东莞多玛机械工具有限公司
东莞市肯奈模具五金有限公司
东莞市信峰刀具科技有限公司

理事单位一一上台领牌匾并发表感言

希望在全体会员的见证下,在其他理事会成员的相互帮助和指导下,本届理事会全体能解会员之所需,尽理事之所责,发光发热,共同为协会和华南刀具界的未来和发展出谋划策。

理事会审议刀具节活动:
在为期一个月的前期筹划及踩点考察下,常务会正式向理事会汇报《东莞国际刀具节》活动策划方案,得到了理事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。


刀具节总策划↑
这个背影您熟悉么?

会长朱海兵给出说明,本次刀具节,是东莞刀具制造业的一大盛事,也许举办初衷源于刀具行业从事者九成以上均为外地户口,但是因为这个行业汇总在东莞深圳等地,这里已然是我们刀具人的第二个故乡,在刀具行业日趋成熟的今天,是时候举办一场我们行业的盛事!


副会长王柏强部署刀具节行动分工细节↑

由此,依托于11月举办的东莞厚街展会,由东莞刀协主办的《东莞国际刀具节》同期盛大开幕!具体整体方案将在策划团队的群策群力下进一步完善。期待更多的会员加入进来!

会员代表、理事代表等纷纷献言献策↓


常务会向理事会通报近期协会工作
接下来协会将组织开展2场国内展会:
一、厚街讯通DMP展(11月29日-12月2日)


协会组织80多个展位,欢迎会员朋友和广大各界友人前来指导。
二、2017年深圳展SIMM开始接收报名,限额50个位置。
报名热线:0769-81660708(协会秘书处)
邮箱:info@dnca.cn
网站:www.dnca.cn
秘书长周庆伟详细阐述协会功能和愿景:


1、行业实现强强联合,互补联合,争取5年时间,帮扶发展3-5家会员成为行业典范。
2、同政府对接,享受政策扶持,抓住发展机遇。
3、组团国内外参展,宣传:好刀具中国造,好刀具东莞造,当然服务也要跟上;引导企业走出去战略,减少内耗,参与国际竞争。
4、和专业的机构合作,帮助会员解决合法生意所需,专利技术申请,行业标准制定,商业融资租赁,法律援助咨询及服务等。
5、定期举办行业内技术交流,新产品发布,人才培训等活动,提升会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。
6、感恩社会,回馈社会。引导会员企业根据自己企业的现状,精准帮扶一批贫困的学生或家庭,让孩子们感知爱心无价的传递内涵,力争为社会培养有爱心,责任心的新青年。提升行业影响力。
7、倡导绿色节能环保企业标准,对下一代负责,逐步引导不达标的企业对本公司的污染源升级改造,或请政府帮忙重新规划新工业区,做到工业园区环保排放标准达标。

会后,部分与会人员合影留念!


  • 电话:0769-81660708          传真:0769-81660718
  • 网址:www.dnca.cn             邮箱:info@dnca.cn
  • 地址:东莞市长安镇莲湖路10号国家模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4A02
  • 备案号:粤ICP备16065854号  东莞市数控刀具行业协会版权所有
  • 网站技术支持:达海数控机械有限公司
友情链接: